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創作 標籤:創作作文

  美術老師給我布置了一個作業:讓我們回家用心去畫一副平面畫,下堂美術課上交。同學們心裡都有疑問:什麼叫平面?畫這個有什麼用處……

  馬老師給我們放了好幾張畫作,其中有一幅現在任讓我記憶猶新——內外兩個圓上畫有許多顏色不一的小圓,馬老師讓我們盯住圓心,人前後俯動,會發現圓在轉動。我按照馬老師說的做。“咦?!真的!”我禁不住叫起來!又揉了揉眼睛,來證實一下,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一副看似普通的畫作竟有如此神奇的一面!

  下課後,許多同學開始忙起來,有的是剪貼的,有的是畫的,也有的是撕的。我看着他們,卻對自己該做什麼毫無頭緒。

  放學回到家,做完作業正在看書,用尺子在划好詞好句,我的尺子中間有7個有小到大的圓圈,划著划著心裡便有了個好主意:不如就用這把尺子來划吧!

  我先找來一張白白的白紙、黑彩筆和一隻鉛筆。我將尺子斜放在白紙上用鉛筆依着圓的邊緣線畫,第一條畫好后,我以最小的圓為中心向四面畫,畫完6根這樣的之後,第一步就完成了;接着我又將用鉛筆將圓修飾得更加圓。修飾完后,便可以給這些有規律的圓上色了,我小心翼翼地用黑彩筆在上面給一個個圓圈上色,盡量讓黑色不出圓外。我像這樣的畫畫了五張,在其中挑出一張我認為最出色的。

  我得意地看着我自己與別人與眾不同的畫作:中間一個最小的圓,四面的圓慢慢大起來,好像由中間的一點向外面擴散而去,真不錯!

  帶着成功的喜悅,我自豪地向同學們展示我的作品,“你畫得真好!”“你真了不起!”“你畫得真有創意!”……這樣的讚歎在我耳邊響起時,我臉上會不禁漾滿笑容。

  陶朱小學六年級:章藝蔚

您正在瀏覽: 創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