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創作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創作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都在一天天的成長,沒長一歲,就會懂得更多的東西,我從十五歲到十六歲多了一份善於創作的心。我能寫一些小故事。有一個人說過,自己寫出的東西,首先要感動自己,而我寫出的故事有的時候自己都忍不住哭泣。其中有一篇我最滿意。 

  有一對情侶,男的非常懦弱,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讓女友先試。女友對此十分不滿意。一次兩人出海,返航時,颶風將小艇摧毀,幸虧女友抓住了一塊木板才保住了兩人的性命。女友問男友:“你怕嗎”?男友從懷中掏出一把水果刀,說:“怕,但是有鯊魚來,我就用這個對付它。”女友只是搖頭苦笑,不久,一艘貨輪發現了他們,正等他們欣喜若狂的時,一群鯊魚出現了,女友大叫:“我們一起用力游,會沒事的”!男友卻突然用力將女友推進海里,獨立趴着木板朝貨輪游過去了,並喊道:“這次我先試”!女友驚呆了,望着男友的背影,她絕望的笑了。鯊魚正在靠近,但對女友並不感興趣而徑直向男友游去,男友被鯊魚兇猛地撕咬着,他發瘋似地沖女友喊道:“我愛你”!女友獲救了,甲板上的人都在默哀,船長做到女友身邊說:“小姐他是我見過最勇敢的人。我們為他祈禱”!“不,他是個膽小鬼”。女友冷冷的說。“您怎麼能這麼說呢!剛才我一直用望遠鏡觀察你們,我清楚地看到他把你用力推開以後,用刀割破了自己的手腕。鯊魚對血腥味特別敏感,如果他不這樣做來爭取時間,恐怕你永遠也不會出現在這甲板上。 

  十六歲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發現我有很好的創作的天賦呢!這十六歲我多了一個善於創作的心,也多了一份感覺,也許這感覺就叫愛情吧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創作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創作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