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文創作靈感來源(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創作靈感來源(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文創作靈感來源(1) 標籤:創作作文 靈感作文 心靈感悟作文 敘事作文

這段時間,一篇篇新的作文題目,內容時刻在我腦海中出現,令我寫也寫不完,這不,今天又有三個新的作文在我腦海中呈現,為此,我將靈感的來源地做了個大致的歸納,讓寫不出作文的朋友也有個借鑒。 

  來源一:看電視,特別是動畫片 

  創作文章:《十二俠勇往闖天下》.《零用錢,我該怎樣留住你》 

  電視,特別是動畫片,是創作靈感最廣泛的地方,因為動畫片里什麼情節都有,能夠增強自己的想象力,如:我看了《虹貓藍兔七俠傳》后,突發奇想,,創作《十三俠勇往闖天下》。動畫片里的一個小故事情節,很容易讓人產生靈感,如:看到動畫片里的主人公零花錢沒了自己去掙的情景時,再想想自己那空空的口袋,便創作出了《零用錢,我該怎樣留住你》,再加上動畫片里的情節,寫作文很多時候都能採用,所以說,電視,特別是動畫片,是創作靈感最廣泛的地方。 

  來源二:被人欺負,捉弄,受騙時想到報復 

  創作出作文:《報復計劃》.《同桌的野蠻三法》

  被人欺負,捉弄,受騙時,最先想到的就是報復了,報復,分為兩種,一種是物理報復,就是和他打架,如果打不贏呢,那就要採用心裡報復,把他做的壞事寫成一篇寫人的作文和他斗心裡。如被同桌欺負之後,因氣憤,寫出《同桌的野蠻三法》。另一種就是報復別人後將報復的整件事經過寫下來,如《報復計劃》,這樣,一篇好作文就寫成了。 

  不知看了我的,《作文創作靈感來源(1)》后你的腦海中有沒有出現什麼新的作文題目呢?其實生活中還有很多的靈感來源地,讓我們一起去發現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作文創作靈感來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創作靈感來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