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創作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作的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便把所有作業都做完了,閑着沒事幹。突然我想到了美術老師曾說過一句話:“美術能使人的心靈變得更加美麗,眼光也會特別好。”不如,我畫幾張練練。

  說干就干。我買來一大疊白紙,拿出幾合彩筆,就開始畫了。我畫的是一台電腦,沒有別的可畫了。可我總畫不逼真,不是一胖一瘦,就是倒下了。原本乾乾淨淨的地板,現在已撒滿了紙團。一大疊紙也只剩一兩張了。哎,要是我有一隻神筆該有多好啊,不管畫什麼都那麼逼真。有了!用電腦來畫電腦畫,不就好比是一隻神筆嗎?果然如此,直線是那麼直,圓圈是那麼圓。畫好后,塗上合適的顏色,再在網上下載一幅圖作背景。不一會兒,一幅作品就下線了。畫的是那麼逼真那麼漂亮,令我愛不釋手。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我便把這幅畫發給別人看。有些人還說是哪位畫家畫的,都不相信是我畫的呢。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句話更有了深刻的理解。就像老舍爺爺說的:“不勞動,連棵花也養不活,這難道不是真理嗎?”

  我十分快樂,因為我創作了!

您正在瀏覽: 創作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作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