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之印記—紫蕁紫雪(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印記—紫蕁紫雪(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冰之印記—紫蕁紫雪(1) 標籤:冰之國公主作文 印記作文 雨的印記作文

啊~哈哈~我在花盆裡打了哈欠,“又是個平凡的一天”我說。小蘑菇頭可不這麼認為:“不,不,我可不這麼認為,瞧,我還要接待新來的小摩爾呢!”我朝外看了看,又一個摩爾。不知道哪個倒霉的拉姆又要被送出去了。突然,小蘑菇頭把我抱出來……啊…~是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突然來到一個土洞里,洞里一件東西也沒有,簡直是家徒四壁嘛!(作者:沒想到你這隻小拉姆還懂人類文學。)(拉姆:你以為我不懂啊。看我不k死你!!!) 

  一隻摩爾回了土洞,呵,和我一個顏色。叫什麼“冰族~七公主”(作者:那就是我。米米號:42717639)她看了看,就不見了,後來知道她下線了。 

  第二天,我脫離了花盆。真不知道這一天她會不會來陪我玩呢? 

  這一天,我在等待着…… 

  到了晚上,她終於來了,還帶了一瓶可樂,一塊三明治,我大口大口地吃着。吃完了,她便帶我出去玩,這一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冰之印記—紫蕁紫雪(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印記—紫蕁紫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