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雪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下雪的日子裡,你是否享受過當一片片小雪花落在你身上的那種清涼爽透的感覺?你是否有過想把雪保留在你手中,而當你把手打開時,看到的卻是一灘水的失落心情?你是否閉上雙眼在雪中回憶往事,直到淚流滿面? 

  雪在不經意間來到凡間,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切的風景都沒有任何變化,只不過變得很朦朧,看不見飯店裡的人享受着什麼美味佳肴,不知道大廈里的人在忙碌着什麼,只能猜測,應該都很快樂吧! 

  雪開始慢慢飄下來了,我的頭髮里夾雜着幾粒小小的雪花,不知道它們是什麼時候逃走的。只知道雪越下越大。我的視線也越來越模糊了,松樹上已經看不到綠色了,周圍都是雪白的,一副銀裝素裹的景色。外面的一切越顯縹緲,地上積的雪越來越厚…… 

  不知不覺,離家應該很近了吧!天色漸漸暗了,馬路上的裹得嚴嚴實實、走路匆匆忙忙的人也越來越少了,家家戶戶的燈火也亮起來了,飯菜的香味在街角瀰漫。雪還在靜靜地飄着,我的腳步不由分說地加快了。突然,一輛自行車和我擦身而過,他回頭看了我一眼,我一驚,居然會是他,幾乎馬上就要從我記憶中消失的他。不管他在什麼時候出現,我都無所謂,因為我對他已經沒有感覺了。我繼續欣賞着我的雪…… 

  塞在耳朵里耳機里傳出一陣動聽的前奏,那不是韓雪唱的《飄雪》嗎?!動聽的旋律在耳邊縈繞,這首歌好符合今天的天氣呀!音樂結束了,雪也漸漸小了,他也消失在我的視線之中……

您正在瀏覽: 飄雪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