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在下................. 

  下的那麼優雅,那麼美麗。好像飛舞的天使,我覺得它是天使的淚水從空中留下。

  這個雪花飛舞的冬天,雪已下了三天三夜。我靜靜的站在雪地上,彷彿看到了你和我的從前,彷彿看到了明天......... 

  你,是我網上最好的朋友。也是給我印象最深的朋友,倩兒我認識你雖然時間不多,但我還是把你當朋友的。今天,我又看了你的作文,你在簽名上寫:各位可愛的朋友,咱走了.你們不要想念我拉.沒回你們的那啥,抱歉哈~~! 

  這是你寫的?我不相信,不相信這一切。你不會拋棄小荷的,看了你新發的文章,才知道。你要離開的原因。 

  我不想讓你走,如果你走了,我會傷心的。就像天使一樣,在空中流淚,在心中下雪。你走了,小荷的荷友怎麼辦?我怎麼辦? 

  我不知道,為何一切來得那麼突然,來的那麼猛烈。就像暴風雨一樣,來的那麼突然。暴風雨來時還有天空的變化,可你,好象沒有。 

  心中的雪,凝結着我的思念,蒼天若有情,請你讓她來到我的身邊。讓小荷少一份孤單,少一份思念............ 

  雪,還在飄,飄在你我的心間。如果我們的友誼散了,它會隨着雪花飄散,來到每個人的心間。 

  雪還在下........... 

  PS:寫給倩08的,希望他的爸爸,能原諒她,理解她。

您正在瀏覽: 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