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溫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不知是誰驚喜地叫了一聲,我向窗外望去,只見窗戶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霧蒙蒙的,北風卷着雪花漫天飛舞,就像棉花被撕碎了,從空中飄下來。我不禁想起幾年前的一件小事,每當我想起它,心中總是很溫暖…

  那是一個雪花飄飛的傍晚,我和媽媽上完英語課,走出大樓時,發現昏暗的天空中,飄起了雪花,一會兒調皮地跳到我的臉上,一會兒輕盈地調到樹上,毛茸茸,亮晶晶,好看極了!

  我們乘上一輛出租車,它載着我和媽媽向家的方向駛去。一路上,聽故事心切的我纏着媽媽給我講新買的故事書。媽媽只好拿出書,就着外面路燈的燈光,講了起來。故事精彩極了,我聽了一個又一個,入了迷……過了很久,我無意間感覺到一束燈光一直在我的書前方亮着,“怎麼回事?”我驚異地抬起頭,原來是司機叔叔特意為我們點亮了車上的一盞燈。我的心被觸動了: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司機叔叔為他人着想,幫助別人的精神感動了我……我也不禁為自己的不懂事而慚愧。

  下車時,外面已是寒風凜冽,雪花飛舞,但是我的心裡有一股暖流,將寒冷驅趕得一乾二淨。我站在路邊,目送着出租車遠去……

  從此以後,在我心中也放了一盞燈,在別人需要時為他們點亮,送去一份溫暖……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