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傲雪飛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雪飛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雪!我喜歡雪的一切!我喜歡雪的純潔,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單純;我喜歡雪的飛舞;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不屑;我喜歡雪的毅力;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堅持;我喜歡雪的融化,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犧牲...... 

  2008年沒有下雪,這讓很多人都很失望,孩子們盼望那皚皚的白雪,來打雪仗,堆雪人;大人則希望下雪來給糧食換上新裝。有句俗話說的好: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年沒有瑞雪,難道就沒有好收成。是啊,這可使土地大面積乾旱,只能人工降雪,但天空不作美,三番五次的人工那雪就是不來。這可怎麼辦啊? 

  人們都大失所望,正當這時,那淘氣的傲雪卻飄飄洒洒的在城市中飛舞起來。孩子們都紛紛站在天空下仰望那飄揚的雪兒。雖說冬天是寒冷的,但這2009年的第一場“春雪”帶給人的卻是希望。這傲雪就是那絕境中的一條捷徑;這傲雪就是那在寒冷中綻放的花朵,是那麼鮮艷,那麼美麗,讓人陶醉其中。我真想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這時我看看窗外,雪小了,不在那麼“放肆”,雖有些失落,但畢竟這一年我看到了雪!所以在這一刻我想把她記錄下來。 

  我要讓她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是我心中的最美的花朵啊!我愛雪!那最不拘一格的傲雪!

您正在瀏覽: 傲雪飛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雪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