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大地變了,我的校園也跟着大地一起變了。 

  一陣寒風吹過後,灰濛濛的天空中下起了豆大的小雪粒,它們打在校園的樹上、房頂上…… 沙沙啦啦地響,真像是在彈奏一曲輕盈的音樂。不一會,小雪粒不知不覺地離開了,雪姑娘靜悄悄地來了,像樹葉一樣輕盈,紛紛飄落而下,親吻着大地。很快,校園就換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顯得格外美麗。 

  那柔軟、輕盈的雪花,密密麻麻,紛紛揚揚,彷彿是玉麟千百萬從天而降。 

  雪越下越大,似棉花,又似鵝毛,一片一片的,一團一團的,趁你不注意時,他會鑽進你的脖頸,冰冷冷的,涼酥酥的。當你伸手去捉它時,奇怪,它有神秘的消失了…… 

  雪下了一上午,太陽公公出來了,雪姑娘看見他,像貓捉老鼠似的,一下子逃走了,大地這時才恢復了正常。 

  啊,初雪的校園,你雖然沒有鳥語花香,但是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