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榨果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榨果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懷着愉快和期待的心情來到快樂教育。因為今天,林老師要給我們榨果汁哩。

  林老師準備了一個又圓又大碧綠碧綠的西瓜,看來今天我們有口福咯!林老師神秘的從她的百寶袋裡拿出了幾樣工具:一台美的牌榨果汁機,一個鐵碟子,一個透明的瓶子,還有一把水果刀。

  林老師說:“同學們,老師給大家示範榨果汁,學會以後回去要榨給我們的爸爸媽媽哦!”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只見她把西瓜洗的乾乾淨淨,更像和尚那光亮的頭。突然,“咔嚓——”一聲,西瓜被林老師果斷的一分為四,老師拿起西瓜刀,輕巧的在鮮紅的西瓜肉上豎著切了幾刀,然後瀟洒的橫着切了一刀,西瓜肉就像調皮小企鵝一樣排着隊跳進了碟子里。四塊大西瓜好像是一位位打完勝戰的將軍,卸下了一件件鎧甲。

  老師打開榨汁機的蓋子,倒入一點礦泉水,然後把切好的西瓜倒進榨汁機里,一塊塊西瓜就像跳水運動員一樣跳進杯子里。老師給榨汁機插上電源,“嘟嘟—”榨汁機里的攪拌刀瘋狂的飛舞起來,西瓜小朋友們更是興奮的蹦上蹦下,好像在歡樂的做遊戲呢!一會兒,果汁榨好了,老師把榨汁機里的果汁倒入透明的瓶子里,然後撒了幾粒白花花的白糖,這樣,新鮮出爐的果汁就這樣一杯一杯展現在我們面前,我的口水早就“飛流直下三千尺”了。我迫不及待地喝上了一口,哇,那個味道鮮美鮮美的!

  老師告訴我們說:“外面買的果汁,含有很多反腐劑,而且糖分非常高,對身體不好。我們要追求原生態,自己榨的果汁不但味道鮮美,而且可以補充大量維生素。”

  這個下午不但讓人垂涎欲滴,而且還學到生活中很多有用的知識。

  廣東惠州惠東縣惠東白花小學六年級:蔡柏炬

您正在瀏覽: 榨果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榨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