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榨果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榨果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姐姐一起榨果汁。姐姐說:“飲料里有添加劑,喝了對身體沒有什麼好處,還是我們自己榨果汁喝。” 

  姐姐說完便去買水果。沒過幾分鐘,姐姐買來了橘子 提子 胡蘿蔔和黃瓜。我們首先把水果洗乾淨,然後,姐姐把水果切成一塊一塊。 

  姐姐拿來榨汁機,將切好的水果放進水果杯里,再加一些白開水到水果杯里。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只見姐姐摁了榨汁機上的一個鍵,榨汁機就嗡嗡地大叫來。水果片在裡面飛速轉動。沒過五秒鐘,榨汁機停了。我正準備摁鍵時,榨汁機又轉了起來。連續這樣兩次,水果已經變的稀巴爛了。我盯着水果杯里果汁的變化。覺得水果的顏色變化非常有趣,先從白到綠,再到橘黃,最後到紅色。我看着水果杯各種顏色的變化,自己忍不住笑了起來。 

  姐姐把果汁分成兩半。我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哇!果汁真的太好喝了!”

您正在瀏覽: 榨果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榨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