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榨果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榨果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榨果汁

 廣東省佛山市高明區 沛明實驗小學六《2》班 陸煥媚

  今天中午,紅日當頭,我獨個人在家裡,我向四周掃視了一番,最後目光落在了番石榴和榨汁機上。我心血來潮,想:不如榨一杯新鮮的果汁來嘗一嘗。說干就干,我把它們洗好,切成片。裝在盆子里清洗乾淨。我小心翼翼按下開關,榨汁機立刻“吱吱吱”地直響,響聲挺大的餓,我心一急,會是機器壞了,但仔細想想,平時,好好榨果汁時,也是這樣響的餓。想到這,心理的大石頭才放下了。我趕忙把榨汁機的餓上蓋兒打開,拿起一片藩石榴投進去,才一轉眼,果汁就一滴一滴地出來了,滴到果汁的杯里。我高興極了,便一片一片地把餘下的番石榴片放進榨汁機里。過了一會兒,杯里的果汁已經滿了。我把大部分的果汁都倒進瓶子里,只留下了一小杯果汁給自己喝。仔細看了那果汁,淺綠色的,聞一聞,一股藩石榴的香氣撲面而來;嘗一嘗,酸酸的餓,甜甜的,味道好極了,恨不得想一口氣把它喝到肚子里去。我決定再榨幾杯果子,讓爸爸、媽媽回來喝個夠。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立刻給他們各倒上了一杯香氣誘人的番石榴汁並俏皮地說:“父母大人放心喝吧,本產品決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爸爸一邊喝着鮮美的餓果汁,一邊豎起大拇指誇讚我

  指導教師:葉老師

把事情的經過寫得很具體,自己的心理活動描寫得十分生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榨果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榨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