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榨果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榨果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炎熱的夏天我們大家都希望有一個東西能夠讓我們解解暑,有的時候人們會選擇去買一瓶冰可樂來給自己解解暑降降溫,有的時候人們會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然後大家來切一個大西瓜,幾個人一起把這冰鎮的西瓜給分着吃了,這些方式都可以讓我們在炎熱的夏天感受到一絲絲來之不易的涼爽。

  而我在炎熱的天氣的解暑涼快的方式,就是榨一杯果汁喝喝,尤其是在果汁裡面加入一些冰塊,這樣喝起來味道可以說是沁人心脾啊。這不剛好今天又是一個三伏天,好像大地都被這炎熱的太陽給烤得火熱火熱的。我沒有太多的想法,此時此刻我只想走進廚房,打開冰箱,然後榨一杯新鮮又解暑的橙汁喝。

  我把橙子從冰箱裡面拿了出來。之後我再把兩個橙子都放在了粘板上,我拿來了菜刀把橙子切成了幾個小塊,然後再把它們的皮給它們剝了,一切都準備就緒之後,我把這幾個橙子扔進了榨汁機里。我又往榨汁機裡面加了少許的水,還有一些白砂糖,我怕最後榨出來的橙汁不夠甜,所以我特意加了一點白砂糖,對了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幾塊冰塊了。就這樣一切都準備好了,我把蓋子給蓋上,開始啟動着榨汁機,不一會一杯清爽可口的美味橙汁就呈現在了我的眼前,我趕緊拿來了杯子把橙汁裝了進去,然後咕嚕咕嚕的開始喝橙汁,一鼓作氣地把橙汁給喝完了。這真的是太過癮了,頓時我感覺到涼爽,所有的熱意全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您正在瀏覽: 榨果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榨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