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雪

在冬爺爺來臨的時候,它讓天空下了一場雪,天地間就白茫茫的了。它又讓寒風刮來一個冬天,以表示冬天來了。

今天中午上學時,非常冷,天空中飄着美麗的雪花,正在隨風起舞。它們跳的美極了,好像是冬爺爺送給我們的禮物。冬爺爺送給我們的禮物真特別呀!落在地上,就變成了一顆顆透明的水珠。

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踩髒了特別的禮物。它們爭先恐後地落下來,像要急着幹什麼事似的。雪彙集在一起,像一張雪白的大白紙,人們在上面盡情地畫呀畫呀,永遠也畫不完。

人們把鞋在上面,印上了一個個黑腳印,雪兒們是多麼地難過呀!它們一定希望來時是潔白的,走時也是潔白的。

我愛雪,愛冬爺爺送給我們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