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下了一場大雪,那場雪又“恐怖”又有趣。

  厚厚的雪把樹枝壓斷了,樹枝又把電壓線壓斷了,我們小區停電了。厚厚的雪在地上又松又軟,而且很深,都要沒過膝蓋。站到醫院的高處一看,整個市區成了雪的世界,白茫茫的一片。

  那天,我正在醫院回家的路上,雪花一片片的飄落在我身上。我想把它們帶回家觀察,可是小雪花很快就化了,我只好在院子里鏟了一盆雪觀察,我發現雪花是各種各樣的,有的像花朵,有的周圍有一些圓圈……我以前還以為它們都是圓點點呢!

  雪越下越大,大雪馬上就把這裡埋蓋了,就在這時,家家戶戶都開始掃雪、堆雪人,因為雪人越來越多,那些雪人好像在說話、玩耍……

  我堆了3次雪人,第一次堆好后被大雪埋了;第二次雪人的頭怎麼也弄不好,只好回家了;第三次堆得很有進步,但是卻在小朋友們玩耍中把雪人的頭碰掉了,還是不成功。儘管這樣,我依然感到堆雪人的快樂,感到下雪的快樂!

  這次美麗的雪帶給生病的我興奮和快樂,美麗的雪永遠讓我快活。

  我就是一個愛雪的雪孩子!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