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雪景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雪景真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山東,那裡的冬天可美了!

  我的家鄉一到了冬天,那裡的孩子就停下手中的紙和筆,紛紛跑出門外,欣賞這美麗的雪景。他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站立在自家的台階上欣賞一年一度的美麗的雪景。

  我的小弟弟也站在台階上,欣賞這如置身與童話般的雪景,尤其是我,完全被陶醉了:一眼望去,一片潔白。房屋上,樹上,地上都堆滿了厚厚的白雪,幾個孩子在雪中嬉戲,玩耍。小弟弟推了推我,說:”姐,咱們去堆雪人吧!”我高興地說:”好啊,好啊!”

  走下台階,我們先用鏟子送雪,然後把雪拍成小山一樣,把上面拍平,再做了一個大圓球,用鏟子放到上面,然後回家拿了兩個五子棋的黑子做雪人的眼睛,一個胡蘿蔔做鼻子,一個小桶做帽子,一條繩子做嘴巴。這樣,一個可愛的小雪人就堆好了。

  這時,鵝毛似的大雪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我伸出紅潤潤的小手,接住了好幾片雪花,我把它們捧在手心裡,它們就像棉花似的,軟綿綿的,涼涼的,很舒服。

  我回到家裡陽台上,遠眺,雪花漫天飛舞,像潔白的天使從天空中飄過來,落在了樹上,落在了屋頂上,也落在了我們堆的雪人的”帽子上”。給我們送來了希望,也送來了豐收……在這如夢的仙境中,我不禁想起了大詩人岑參的詩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家鄉的雪景真美呀!

  淅江省寧波市江北區泗洲路小學五年級 張瀟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雪景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雪景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