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玉龍雪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玉龍雪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據說玉龍雪山是一座充滿傳奇色彩的神山,是納西族保護神“三朵”的化身,唐代南詔王封此山為“北嶽”,在山下建廟崇仰;元代皇帝南徽大理,雪山化作白石神助戰,被元世祖封為“定國安邦帝”。山頂諸峰,又分別顯現了雪山大佛、神蛙聽經、仙人頂禮等莊嚴景象,更為雪山增添了神聖奇妙的色彩。 

  我坐着索道準備上山,坐在索道上,看見了連綿起伏的山峰,綠油油的樹葉,上到一半被蒙蒙的霧遮住了所有東西,好象坐着時空隧道穿越了另一個世界似的。 

  終於上了玉龍雪山的扇子陡下的冰川公園,我往上一看,一片白茫茫,特別冷,雖然雪不是很多,但非常漂亮。我們繼續往上走,走到了4636米,往下一看,看見了美麗的雲海和深藍的天空,我簡直像是飛上了天空似的,我的心開始激動,望見了最高點。 

  我努力地往上爬,用凈最後的力氣登上了最高點,也看到了國旗。我興奮極了,不停地對自己說:“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我們要下山了,我望着它那美麗的雲海,那深藍的天空,不停地從我的眼睛掠過。最後我依依不捨地走了。 

  我愛玉龍雪山!

您正在瀏覽: 登玉龍雪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玉龍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