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成風景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成風景真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溫州文成,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優美。有峰巒秀麗的百丈?T,有水平如鏡的飛雲湖,還有那文化積澱極為豐富的劉基故里。還有很多……

  在我心中最為險峻刺激的就是我家門口的九溪漂流了。它以溪水清亮,九曲十八彎而得名。峰險峻,瀑飛奔,石怪異,谷幽深,水靈秀,樹從容,一艘輕舟天際來,從峽谷雲端處的空中河道隨着激流直飛而下,激起雲霧繚繞,浪花飛濺,從瀑布中穿越,在奇峰中飛奔,一路歡笑,一路尖叫,高潮迭斷,帶給我的是終身難忘的心動體驗

  這裡還能帶給你藍天、白雲、綠草、青山。還有悠閑的農家風光,遠遠望去,就能看到綠油油的一片菜地,種着許許多多的蔬菜,有綠綠的豌豆,圓圓的白菜、紫色的茄子,紅色的番茄……這些一豎行一豎行帝排列的整整齊齊,像不怕風不怕雨的士兵,一陣風吹來,菜葉搖晃着,好像在向我們招手,那些叔叔、阿姨們都在菜地里忙呢!好像給這副美麗動人的油畫添加了一道風景。

  緊挨着的是一條小溪,溪邊的小草碧綠碧綠的,正在茁壯成長。小溪旁邊有幾棵小柳樹,許多的小鳥都在這幾棵小柳樹上築巢,嘰嘰喳喳的叫着。藍藍的天空,有幾隻白鶴在飛翔,這景色不禁讓想起了一句詩“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

  太陽快要落山了,村莊慢慢地寂靜了下來,屋頂上的煙囪冒出裊裊炊煙,這是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在做飯,我彷彿聞到了飯的清香。

  我的家鄉真美呀!美得讓人心曠神怡,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我愛我的家鄉,這美麗又迷人的地方。歡迎大家也到我的家鄉去做客。

  五年級:1030006911

您正在瀏覽: 文成風景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成風景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