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景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景真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七月傍晚,單調的疲倦像鏈條一樣捆縛住了我的知覺,我很累,心情也壞透了,我似乎想看到能讓我放鬆心情隨而好轉的情景。我伸出了一直縮在衣袋裡的手,使勁力氣打開了窗戶。徐徐的晚風吹了進來,風瑟瑟地夾着不少寒氣,這一吹,似乎吹進了我的心中,我不禁打了個冷嗦。往外看去,僅只有隨夜幕低垂而漸漸窒息般靜謐的龐大的黑暗,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於是我隨意批了件外套就往樓頂上走,我想,或許到天台上,會看到意想不到的景色吧。 

  天台上,更冷了,一陣陣風直插我的心間,風吹啊吹,吹啊吹,我卻原地不走,站在天台上。受如此冷空氣的入侵,到底是什麼在引誘着我,使我的雙眼無法離開,即使如此寒冷也在所不息呢?啊!是夜景。我低下頭,俯視着腳下渺小而鋒利的,燈光閃亮的旅遊城市——在燈的襯托下,整個肇慶市變得更美了。家家戶戶、街道小巷都開了燈,把這片大地襯托得如此美麗,而這樣的美麗,將成為別的地方的憧憬。 

  白色的光,黃色的光,橙色的光,都光得逼你的眼。在燈光的照耀下,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像雪花,像星星、像橘子…… 

  我舉頭東望,夏夜幽藍的蒼穹是那麼深邃,玉盤似的月亮在雲中穿行,在幽藍的蒼穹中更顯出了它的皎潔。在幽藍的蒼穹中,繁星滿天,若隱若現,給人無限的遐想——夜空真美。 

  漸漸的,漸漸的,一盞又一盞的燈熄滅了,燈光越來越少了;一顆又一顆的星星消失了,星光越來越飄渺了。原來已經很晚了,我也該下樓去休息了。 

  在轉身的那一刻,我輕輕地說了一聲:夜景,真美!

您正在瀏覽: 夜景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景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