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剎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剎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剎那

實驗小學

  四年(1)班  黃紹禎

事件發生在體育課時,是二年級的事兒了。

天空中隱隱約約隱藏着烏雲,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着。清脆的音樂鈴聲,彷彿是一個厲害的魔術師,舉起魔棒將熱鬧的校園變得平靜如初。我們以鈴聲為命令,集合於操場之中,點好名后,便如千軍萬馬之勢自覺沖向操場跑步去了,頓時塵土飛揚。

四周比較安靜,除了讀書聲、跑步聲、籃球聲外,就沒有別的聲音。

四周在清新空氣、綠色植物與小雨珠的映襯下,顯得格外明亮。我、林沁和林晨追追跑跑,就像在水裡的三條快樂的小魚,因為我與林沁體力進入了不佳狀態,累得面紅耳赤、大口喘氣,雖然讓林晨暫時領先了,但我們仍覺得非常快樂。

我沉浸在快樂中,離危險越來越近了。當我跑着跑着,突然一個籃球手失手,那籃球如同飛機上丟下的“原子彈”,急速向我飛來,那時,我愣住了 ,後面奔跑着林沁只叫了聲:“小心!”,便將我推開,自己的手臂卻被砸中了、砸傷了。

在那一剎那,我懂得了千斤重般的友誼。

在那一剎那,我懂得了什麼叫做“朋友”。

在那一剎那,我明白了友誼是彙集在心底的一股力量的源泉。

我只覺得昏天黑地,天旋地轉,頓時不知所措。忽然,一聲悶雷在我頭頂炸開,眨眼工夫間,我便想起了心中那所醫療室。正當扶起他時,毛毛細雨來了,我急忙扶着他進入了醫療室。雨大了,嘩嘩如潑水,在朦朦之中,我見到了同學們匆匆趕往教室的身影,亂中而整齊。

雨停了,世上的一切都變得清新。

直到現在,我才真正明白了“朋友”一詞的含義,它不僅僅是在學習上的互相幫助;我想,朋友應該在任何事情上都應該互相幫助,保護同伴,互相關心才是,而“那一剎那”,卻時時刻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那一剎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剎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