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聯歡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聯歡晚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節聯歡會可不一樣,有兩個演播會場:一個北京,一個深圳。晚會上有很多節目,說也說不完。有一個節目最令人佩服,那就是智力闖關。有兩個人和三個小孩比賽,一個裁判。他們一開始,兩個大人問小孩問題說:“一個老人過河,前面一隻老虎,後面一隻狼,問,老人怎樣過去。”小孩苦進腦子想,答案就不出來,大人說:“昏過去。”裁判說:“對了加上100分,”一個大人說:“一開始就100比0,他們一定輸。”裁判說:“不一定。”後來小孩問大人:“樹上有十隻鳥,李叔叔開槍打死一隻,問,樹上還有幾隻鳥?”大人連忙說:“一隻都沒有。”小孩說:“錯,要愛護小動物。”裁判說:“對了,加100分。”“這不公平,”大人說,“本來就是的。”裁判說:“就要愛護小動物。”後來大人輸了。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歡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