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音樂噴泉

 山東省臨沂市 臨沂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孫家琪

  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到濟南去玩。晚上, 我們到泉城廣場去欣賞音樂噴泉。還不到開始的時間,聽不到一點聲音,也看不到向高處噴去的水。只看見一個白而亮的巨大的荷花。

  於是我就靜靜地等待。大約過了三十分鐘,正在我有點不耐煩的時候,突然,響起了優美的音樂,伴隨着音樂,一股股五顏六色的清水在噴水池裡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有的水隨着音樂噴,像一些人紛紛起舞;有的水相互擺動着,像美麗的柳樹的枝條。中間有一條小路,小朋友在上面跑來跑去,我也在其中。突然,左右兩邊的水向中間一噴我們的衣服全都被淋濕了,我們邊跑邊喊,高興極了。跑下來時,我累得氣喘吁吁。一直到了音樂的最後,四面八方的水都朝高處的荷花心噴去,就像一座金光閃閃的金字塔。音樂停了,水也不噴了。忽然又來了一首歌曲,點點燈光照射在水上,五光十色的小水珠在噴水池裡跳來跳去的。綠色的燈閃閃發光的時候,好像來到了一片綠色的海洋。我最喜歡聽優美、動聽的歌聲了。大家一面看美麗的景像,一面做着歡快的遊戲。我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

  到了晚上九點半,我太疲倦了,也只好離開了美麗的泉城廣場,回到了我們住宿的賓館。 

  指導教師:左愛玲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