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聯歡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聯歡晚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會播放春節聯歡晚會,我盼望以久,終於在今天晚上八時開始了,全家人吃完年夜飯,高高興興歡聚在一起觀看春節晚會。

   春節晚會開始,由藏族、朝鮮等五個民族表演了精彩的民族舞蹈,他們動作一致翩翩起舞。接着,又演了相聲小品,還有我最喜愛的雜技《玩銅鈴》他們玩得熟練、整齊叫人看得目不轉睛,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接着,又演了武術《行雲流水》,朗誦《心裡話》個個節目精彩奪目,最後,趙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策劃》把春節聯歡晚會推向高潮,他那過硬的技藝贏得觀眾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這時已到了深更半夜,鐘聲敲響十二下,但我還是精神百倍沒有一點睡意。

   零時已過,節目繼續上演,我漸漸從歌舞中進入夢鄉,幾小時后,我長大了一歲。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歡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