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談春節聯歡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談春節聯歡晚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談春節聯歡晚會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春節給盼來了。因為我最喜歡看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了。 

  春節晚會的節目可真精彩呀!有優美動聽的歌曲;有詼諧幽默的相聲;還有華麗的舞蹈,豐富多彩的節目,令我眼花繚亂。最吸引我眼球的節目就是劉謙的魔術,他的魔術真讓人拍手叫絕。只見他拿了兩個皮筋套在一起,來回拉了幾下,只聽“嘣”的一聲,兩個皮筋就解開了,這個魔術對於魔術師來說很簡單,下一個魔術就不太簡單了,又見他拿着主持人董卿的戒指說:“我要把這個戒指變到雞蛋里。”話音剛落,台下的觀眾驚呼一聲,我也把眼睛瞪得圓圓的,盯着劉謙手裡的戒指,只看見劉謙捏了捏手裡的戒指,當他伸開手時,戒指竟無影無蹤了,當董卿打雞蛋的時候,戒指竟然又奇迹般的出現在雞蛋清里了,場下觀眾歡呼一片,熱烈的掌聲一浪高過一浪。節目真是太精彩了,從我記事起每年的春晚都會讓我回味無窮。 

  春晚在優美的旋律中結束了,但美好的2009年我們有更多的希望和更多的理想,恰巧這一年又是我們祖國的60華誕,在此我祝我們偉大的祖國Happy Birthday!!

您正在瀏覽: 我談春節聯歡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談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