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罰抄書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罰抄書之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被罰抄書之後 

  最近我熱衷於朗誦詩歌,老把英語書擺在一邊,媽媽提醒了好多次,我就不聽。因為我們班同學那麼多沒可能老師就叫我,帶着僥倖的心態,沒背課文。今天我應驗了。英語老師市我們的英語啟蒙老師,教育孩子的方法特像媽媽,獎罰分明,該表揚時就表揚,該批評是也不落後。我一直處在受表揚的光環中,因此對老師今天的“表揚”心裡特感不滿:“為什麼要抄課文兩遍,而且是全文。我只不過是“E”部分背得不流利。”越想越生氣,把不滿全寫在臉上。 

  帶着不滿的心情回家,媽媽最近工作比較忙,中午回家也比較晚。我把英語罰抄的作業先做,不知情的媽媽還表揚我。可能是不滿的情緒沒發泄,在媽媽叫吃飯的時候還和媽媽嘔氣。吃完飯後我被媽媽叫到房間:“今天怎麼了?我回來晚了,當我有打電話告訴你呀。發生什麼事情?”我小聲應:“不是,今天英語作業特多,我要抄全文兩遍。”我只說了一半,一半沒說。“那你說為什麼你要抄全文兩遍呢?”我支吾了老半天才把今天被老師批評的事對媽媽說。“那你挺辛苦還要抄全文兩遍。”媽媽說。我還以為媽媽站在我這邊,接着我又說:“英語老師太嚴厲,一下子就要我們抄書。”話音沒落,媽媽狠狠批評我:“你看看你,一熱心朗誦,把該做的事情落下,對老師不能有不滿情緒,首先要檢查自己的缺點,不能一味責備老師。我覺得老師這麼罰你不過分。你自己想想你最近的情況。”確實最近把英語丟在一邊。耳邊又響起媽媽的聲音:“你真幸運,你所遇到的老師責任心強,有愛心。我覺得你們老師特像爸爸媽媽。所以你們不要帶着不滿情緒看老師。” 

  走在上學的路上,陽光格外燦爛,我心情也格外燦爛,把不滿的陰雲趕走。我緊緊握住媽媽的手,開開心心往學校去。

您正在瀏覽: 被罰抄書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罰抄書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