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罰站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罰站的滋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課上,體育老師一臉寒霜的站在那兒。冷眼瞧着正在埋頭講話聊天的同學。可那些同學竟然沒有感覺“大敵當前”,還在那兒嘰嘰喳喳講個不停。終於,體育老師按耐不住心頭的怒火,一個箭步走在同學面前,高聲大喊:“你們說夠了沒有!“那些“吵包”終於從夢中醒來,慌張地看着老師。

  後來,我們也沒有躲過罰站這一關。我們全體同學站在升旗台後面,不禁把頭低下來,面如土色。叮鈴鈴,下課了,老師還是沒有原諒我們,依然讓我們罰站。這時候,許多低年級小朋友看着我們,我一下子驚慌失措,在眾目睽睽之下,我非常緊張,恨不得地上有一條縫,馬上鑽進去,這種滋味可真不好受!

  終於可以回教室了,我抬起頭,眼前是一片迷茫,小雨點兒落在我的頭上、臉上,也打在我的心上,也不知道是傷心、是悲哀、還是痛苦。我的心好像變成了一塊石頭,一個勁的往下墜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我凝視着窗外的一切,小草在為我悲傷,花兒在為我哭泣,雨點在為我憂愁。我難以置信,發現我是一隻打了敗仗的戰雞,沒有一點兒信心和勇氣。

  這滋味真不好受!

  五年級:李夢婷

您正在瀏覽: 被罰站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罰站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