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被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罰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被 罰 了 

在軍訓的時候不聽話,很多人都會說四個字——找罵、找罰。我在這次軍訓里感處最深的就是星期四下午的那次受罰。 

星期四那天聽說明天可以去參觀戰鬥機,並且參觀完了就可以回學校了,所以我們都異常興奮,我也不例外。午休時人們都在談論戰鬥機會是什麼樣的,大家回學校都幹些什麼,我也在想這些問題,所以我便經不起這些話題的誘惑,也湊過去聊了起來。大家越說越高興,一周緊張壓抑的心情好像立刻都輕鬆起來,就這樣聊着聊着,聲音越來越響,有些人怕聽不清楚便大聲喊了出來,最終招來一個人——黃教官。 

下午疊被子比賽剛完,黃教官就把我們201寢室全部人叫到了操場上,讓我們站在太陽底下站軍姿。站得我是腰酸背痛難受的很,我內心有些憤怒,想有什麼大不了,不就是大聲說了幾舉話嗎?小題大做,可是也沒有辦法,這是軍訓呢?一看到教官那一付嚴肅的神態……就這樣我們站了很久很久,才回到連里去。 

通過這次受罰,我才真正體會到了軍隊里嚴肅的態度和鐵的紀律,也只有在這樣的環境里,才能鍛煉人、改變人、提高自己。 

  綉湖小學 

  馬昊宇

  六(5)班

您正在瀏覽: 我被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