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節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吉林省舒蘭市,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家鄉的春節更讓人陶醉。

  春節快到的時候全市的人們開始忙碌起來,有的人在家裡貼春聯,掛燈籠。大街上路兩旁掛滿燈籠,在樹根部分纏上鏈狀小彩燈,大人們一直忙到三十晚上。

  此時我們小孩子都能穿上新衣服,連我們的成績都不管了,我們也能得到壓歲錢,我們也能玩兒到上學,連寒假作業都忘了去寫,到晚上鐘聲敲響,九點時,爸爸媽媽還有奶奶包餃子,爸爸包錢的,我就在那邊猜燈謎,裡邊的謎語,我就讓爸爸、媽媽、奶奶和我猜燈謎,我們就比誰猜得對猜的多誰就贏了。

  雖然一年一度的春節已經過去了,但春節熱鬧與祥和深深印在了我的心裡!

  吉林省舒蘭市第四小學三年級:艾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