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被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罰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月19日 

  星期四 

  天氣:陰有小雨 

  今天下午準備放學的時候,我發現前面的同學夏世平正在努力地寫1號本。他的臉上紅通通的,就像是熟透的桃子剛剛從樹上摘下來似的。我走過去一看,他本子上有的字歪七扭八的就象是仙女在跳舞,有的字小小的貼在格子上就象是小烏龜在地上慢慢地爬。 

  於是我就放下書包,拿出鉛筆幫他寫字。一不小心被老師看見了,老師非常生氣,狠狠地批評了我還重重地處罰了我,讓我重新寫了五遍。當時我覺得很委屈,我也是幫助同學。就是不對也是“好心做錯事”呀,老師怎麼罰我罰的這麼重。 

  晚上回家,爸爸和我談心。告訴我幫助同學要該做的事情做,不該做的事情就不能做。這下我終於明白了,小學生寫作業是自己應該完成的,不能去幫他,代同學寫作業這不是在幫助他。 

  南京市芳草園小學二(2)班 

  季澤昊

您正在瀏覽: 我被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