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晚,夜色非常美。 

  我一個人坐在窗前,等待媽媽回來。很多個晚上都是這樣。媽媽總是忙,總是回來得很晚。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可她卻又…… 

  早上,我拿出一年來積蓄的零花錢,為媽媽買了一個發卡。記得每次同媽媽逛天虹時,媽媽總要在髮飾 

  櫃檯徘徊好久。每次她總是拿着發卡看了又看,最後又不情願的放回原處。我問媽媽:媽媽,為什不買呢? 

  媽媽總是說:不用了,我頭上那個還好着呢。 

  “叮鈴……”門鈴響了。我快步跨過去,打開門。是媽媽!媽媽看着我一臉的驚愕:你怎麼這麼緊張?我 

  笑着,拿出早已藏在身後的髮夾,輕輕的說:“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你哪來的錢啊?”媽媽端詳着發卡說。 

  “是我一年的零花錢!”我小聲的說。 

  媽媽一把抱住我,親着我的臉,哽咽着:“兒子,你終於長大了!” 

  一絲沁涼劃過我的臉龐,流入我的嘴角邊,泛起淡淡的鹹味。我一揚頭,看見媽媽眼裡噙滿了淚水。 

  ( 作者系升大教育中心學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