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做媽媽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媽媽的眼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現實社會中,大家或許會遇到諸多打擊,雖然會有很多人可以順利地通過得到勝利,但他們都是一個人在奮鬥嗎?不-----。我相信每一個可以度過風雨的人背後一定會有一個默默支持、無怨無悔的人,對於我來說,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她,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在背地默默地支持我;當我失敗氣餒的時候,會在身旁親切地安慰我;當我做錯事情的時候,會在面前用堅定地目光看着我,“好像在告訴我,每一個人都會做錯事,但能從其中找到自我原因的人並不多,但我希望你是其中一個。”起初,我很害怕媽媽的這種好像能看透一切的眼神,但伴隨着我慢慢長大,我知道做錯事就要去負責、就要去承擔,不會有任何一個人可以保住自己一輩子。我漸漸敢和媽媽對視,我感覺媽媽的眼神好像無底洞,不管我怎樣尋找都找不到答案,每一次在我的心中都會有不同的感受,使我安心的可以度過一個又一個布滿荊棘的關卡。 

 就這樣我一直在空想,想着要怎樣報答母親,我認為母愛是無私的,所以我也應該無私的回報。終於,在今天我想到了,我想做媽媽的眼淚,也許很多人都喜歡做媽媽最喜愛的東西,但我認為既然母愛是無私的,那麼我們又何須母親知道我們在默默地支持她呢?我希望我可以一直藏在媽媽心靈的最深處,看着媽媽每一天過着充實而又有價值的生活,我寧願自己永遠都不出現,以換來媽媽快快樂樂的每一天,因為媽媽是在為我付出太多了,現在臉上明顯多了一些顯見的皺紋,但媽媽笑起來還是那麼和藹,慈祥,我想讓媽媽每一天這樣,一輩子都把笑容掛在嘴上和心裡。 

 媽媽,如果你在焦急的找我,”劉赫,又上哪裡啦,趕快回來,爸爸媽媽都着急了。“我肯定會毫無疑問的告訴你:”我在做最神聖的事,媽媽,請不要擔心,我希望您每一天都掛滿笑容,用那會心的笑容面對每一個人、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媽媽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媽媽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