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真厲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真厲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眼睛真厲害

朱嗣鋮

   我的媽媽身材有點胖,像個大葫蘆。我的媽媽很細心,我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她那銳利的眼睛。

   有一次,媽媽下樓的時候,對我說,不能看電視,她說完就走了。我坐在椅子上寫字。足足寫了一個多小時,我的屁股一點都坐不住了,真想看一下電視,但又一想,媽媽“命令”我不能看電視,可是我不管了,心想,看一會兒電視媽媽又不知道。我打開電視機看了起來,不一會兒,就被電視的情節吸引住了。

   我一直看到下午3點。媽媽上樓了,我馬上關掉電視機,到書房裝模作樣地看起書來。媽媽問:“你有沒有看過電視?”“沒有!”我神氣地說。媽媽又問:“真的沒有?”“真的沒有。”

   媽媽摸了一下電視機的后蓋,抓住我的手放到電視機的后蓋上,呀,糟糕了,熱乎乎的。我把“犯罪”的經過告訴了媽媽。

   我媽媽的眼睛真厲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真厲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真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