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夜晚也許是寧靜的,也許是和諧的,還有可能是溫馨的。然而,我們家卻爆發了一場“戰爭”。

  某天晚上,我和母親在外面吃完晚飯,吃完飯,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小區里的人臉上都洋溢着歡樂。到了家,我打開了電腦查資料,就這樣“戰爭”就這樣拉開了帷幕。我邊查邊在卷子上寫,寫了一半,母親進來了,穿着睡衣作在了我的旁邊,看了一下我的卷子。突然間,我感到的了一種熟悉的氣息——殺氣。母親拿過我的卷子,狠狠的打了我一下,我愣了。

  母親大聲喝道:“字寫的這麼丑,這是什麼字?”母親指着幾個像蚯蚓一樣的字體。“我給你說過多少次了,讓你把字下好,你聽了嗎?信不信我給你撕了?”我的雙眼頓時模糊起來了,用手捂住了雙眼。她又繼續說:“哭什麼哭?”“哭你個頭啊!”我大聲反駁着。頓時,打破了秋天夜晚的寧靜。我注視着她的雙眼,此時她的眼睛流下了一顆顆珍珠。我的心中頓時湧起一片驚訝的浪花。

  母親的眼淚是有顏色的,母親的眼淚是痛苦的。我再一次愣住了,想給母親道歉,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母親回到了她的房間,反鎖上了門,“咚”的一聲。我開始感到不安了起來,再怎麼說她也是我的母親啊!我到底做了什麼呀?我的心裡感到一種莫名的痛楚。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寸輝”我腦子裡突然浮現出了一首詩。就因為這點,我便有了向母親道歉的勇氣,但母親睡了。我也入睡了,我在夢中夢到了她,我的母親,還有我們的家,那是一個多麼溫馨,多麼美好的家啊!母親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太多,母親的眼淚是酸甜苦辣的。

  媽媽,我想給你說聲“對不起”,你能聽見嗎?我不是故意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