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媽媽似乎永遠都有用不完的好心情,每天見到媽媽如陽光燦爛的笑容已成為家常便飯。甚至連生病時的媽媽也病態全無,還會露出她一排潔白的牙齒,是我經常在腦海里留下一連串的問號:“媽媽究竟什麼時候會心情不好?什麼時候會落淚呢?”謎底終有揭開的一刻。我當然也不例外。 

  在去年的雪災期間,我一直在樓下玩雪,因此得了一次重感冒。那天,我上吐下瀉,渾身發熱,吃什麼吐什麼。媽媽趕忙把我送進了醫院。在我掛鹽水的時候,媽媽還時不時的會鼓勵我:“要堅強,等掛完鹽水就好了。”現在已是中午,我從早上粒米未進,獨自一直在“咕咕”地叫,雖然聲音很小,但還是被媽媽聽見了。媽媽立刻說:“別急,我馬上去買水給你喝。”沒辦法,我現在只有喝水才能支撐我的體力了。當媽媽回來的時候,我發現她的眼睛是紅紅的,眼角上還有一絲淚痕沒有抹掉,我心裡明白:媽媽哭了。我剛想問媽媽為何要哭,但話到嘴邊還是咽了下去,因為我知道,哪怕我問了媽媽,媽媽肯定不會承認她哭了。我看着媽媽那憔悴的臉龐,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 

  啊!媽媽的眼淚,有甜也有酸,但更多是寫滿了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