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眼睛

  伍家實小301班 胡藝嚴

  媽媽的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從遠處看就像兩顆黑瑪瑙,這雙眼睛還會說話呢!

  有一次,我有一道計算題不會做,媽媽在旁邊看見了,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動點腦筋,你一定會想出來的!”

  在一節語文課上,我偷偷的吃零食,結果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打電話給媽媽,媽媽立刻趕到學校。我剛走進老師的辦公室,就看見媽媽那嚴厲的目光,好像在說:“你真是太調皮了!可不能再這樣做了呀!”

  還有一次,我數學沒考好,只得了84分,我垂頭喪氣,心想,為什麼考試時不認真仔細一點呢?回到家,媽媽親切地問我:“考得怎麼樣?”我低下了頭小聲說:“不好。”然後用手小心翼翼地從書包里拿出試卷遞給媽媽。媽媽看了卷子,她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那目光好像在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 

  我永遠也忘不了媽媽那深情的目光,是它在我一次次摔倒之後給了我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