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待朋友要真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待朋友要真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的草地,小黑兔剛摘下一朵粉紅色的蘑菇的時候,一個藍色的小精靈跳了出來,說粉紅色蘑菇是他的小魔椅,並且很生氣地要把小黑兔變成一個小怪物。可是,等小精靈了解到小黑兔有許多朋友,而且好心真誠地對待朋友的時候,他膽怯了,他怕小黑兔的朋友來找麻煩。小精靈背起魔椅跑得無影無蹤。 

  這是我今天看的一篇童話《粉紅色魔椅和藍精靈》里的內容,在這個童話故事裡,我感受最深的是:對待朋友要好心,要真誠,因為只有你真誠地對待了朋友,朋友才會真誠地幫助你。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麻煩,那麼,許多真誠的朋友會幫你度過難關的。 

  想到幾天前,我和好朋友明鵬一起做功課,我不小心把一塊橡皮弄丟了,硬是冤枉明鵬拿走的,兩個人很是慪氣了一陣子。直到我整理書包的時候,發現橡皮躲在書包的角落裡。這幾天來,我和明鵬之間總好像隔着一座牆似的,遇到什麼困難的問題,也不好意思找他一起探討。 

  今天讀了《粉紅色魔椅和藍精靈》這篇童話,我突然明白過來。想起老師說過“投桃報李”的故事,對待朋友是應該真誠的。 

  郵:325204浙江省瑞安市塘下第三小學三(3)班洪紹岳 

  (指導老師:劉小萍)

您正在瀏覽: 對待朋友要真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待朋友要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