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亂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亂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今年13歲,沒英才,沒俊貌,只有嘴巴來講笑。唉,本人現就讀於安靖學校8·1班。造孽啊,生物老師非乖,語文老師非歪,把我弄得好衰。我是一身活該……

  本人雖然沒啥英才嘛,但是我的思想還是可以的,本人空餘時間便瞎編了幾首詩。可惜沒得李仙人(李白)那麼浪漫,也沒“唬鬼”那麼絢爛多彩。接下來請欣賞本人自編的詩句:①岐王宅里尋短見,崔九墳前唱“催魂”。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淚滾滾。——《新編,江南逢李龜年》②前去幽篁里,彈琴復長嘯。深林人不知,林某來上吊。——《新編,竹里館》……如有雷同,不勝榮幸,敬請期待下期“搞笑詩云”。(冒犯先人,還請原諒)

  誰道人人有理想,本人理想入病床。

  作業啊作業,多,多得是數不勝數,累死人;做,做得是細皮鮮血變臘肉;想,想的是空前絕後,進醫院咯……

  現在的社會是黑暗的;現在的汽車是撞死你,活該的;現在的學校是英才施教的;現在的學生是造孽的。不是因為教育不好,不是因為作業多,也不是因為飯菜不好吃不飽,而是因為家裡施加壓力,學校老師喊把成績提上去,面對社會“人才”大家也是無能為力。

  兄弟,我上輩子是偷電纜線的嗎?為什麼照相時沒電;兄弟,我上輩子是庸才嗎?為什麼這次考試機讀卡沒分;兄弟,我對這個世界有着太多的心寒,能讓我重選嗎?

  新學期,新生活,新的夢想先不說,拜拜,睡覺了,Iloveyou,吐。

  郫縣安靖學校初二:翟文凱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亂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