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發生過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事,下面是其中的一件。 

  一天,我們正在上數學課,有一個人看見老師正在背對着我們,他長噓了一口氣,心想:我現在終於自由了,我可以干我的任何事了。於是,他把一枝鉛筆橫放,一把尺子豎放在鉛筆上,搭成了一台“發射架”,尺子的一端放上橡皮,另一端空着,“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衛星發射”。他猛地壓住空的那一端,“嗖”的一聲,橡皮落到了老師的教案上,他嘴裡念念有詞:73154報告,衛星發射成功,已準確登陸“月球”。老師馬上回過頭來,全班頓時雅雀無聲,老師弄明白是怎回事以後,立即拿了個粉筆頭,向他扔去,說“衛星已準確返回地球,降落在厚臉皮的地方”,全班頓時哄堂大笑。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