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趣事

  登封市商埠街小學四三班:李博達

  哇!下雪了,下雪了,我們可以打雪仗了,聽見了這種聲音原來是外班同學在歡呼,地上白雪一片,漫天飛雪,真是太美了。

  我們也在玩打雪仗或堆雪人,就我們一班,女生一隊,男生一隊,我們搭堡壘,大雪球已堆好了,我們把大雪球一推,把它推倒了他們的堡壘中,嘣!一下,他們的堡壘爛了,我們歡呼雀躍,她們還不認輸,我們就繼續把雪球扔向對方,又經過了幾個回合的較量,我們把她們打的落花流水,她們輸了。

  玩了打雪仗,我們又玩堆雪人,看看誰堆的快,開始了,我們又是抓雪又是堆大雪球,忙的不得了,而女生隊呢,在聰明伶俐的堆雪人呢,我們又開始快速的堆,而且堆的比剛才快了,我們還沒堆完,女生隊已經堆好了,這一局女生隊勝了。

  我喜歡打雪仗和堆雪人,這就是我們的校園趣事。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