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另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另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班裡,提起我的大名,無人不知,誰人不曉。 

  我其貌不揚,長相平凡。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我的身材不胖不瘦不高不矮。“蘋果臉蛋”的上方鑲嵌着兩顆“紫葡萄”,眉毛呢?被長長的“黃毛”擋住了唄。一條今年留的馬尾辨和我的人兒一樣可愛。雖然遠遠比不上班中的“恐龍”(不是我說的啦,是那幫男生!),但是也絕對不比她們遜色哩。 

  我吧,確實是挺“另類”的了。 缺點很多,而且個個致命,最要命的就是粗心大意了。明明是92,可是經我的大筆一揮,卻變成了29;這題本來是用加法算的,可能我的腦子裡有很多細胞都在sleep啦,而紙上卻出現了除號…… 

  我的愛好是看童話書。卻一本都不買,在哪看?網上唄。我還有一個很“另類”的理想——做一個聞名的女作家。可是不認真學習,那這個“另類的理想”可就徹底泡湯啦。所以媽媽要我好好學習啦、多看點書。 

  其實我也有“另類”的特長,那就是打字。在班裡,沒有一個人能超過我的打字速度。不過最近有些同學也要超過我了。我可不能落後,這可是我最cool的特長了,要是他們想追上來,那我也不可以落後。 

  我呢,另類是另類了點。

您正在瀏覽: 我,“另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另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