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叢林探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林探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趁着清明假期,我們去古山重的尋夢谷踏青遊玩。

  聽說裡面是個閩南地區最大的瀑布群,說是去看瀑布,我覺得更像去叢林探險。裡面奇形怪狀的樹數不勝數。這棵像個Y字,那棵又像個起重機……

  我們一路前行着,忽然,看見一棵巧克力樹,看的我嘴饞了,唉!真想變成巨人一口吃了它。眨眼間,我們又進入了一碗“方便麵”!每兩棵樹之間都長着一些麵條,彎彎曲曲,看得我嘴更饞了!正好也到中午了,忍不住大叫:餓死了!就在這時,瀑布群中最大的三疊瀑到了。瀑布飛流直下的樣子讓我想起了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看得我忘記了飢餓,似乎也變成了一棵傻獃著的樹。

  走着走着,到了山頂的小水庫,原始森林也走到了盡頭,我們的叢林歷險也結束了。但是這裡的巧克力樹和麵條樹等,都令我記憶深刻,流連忘返。

  廈門市康樂二小三年級:彭馭明

您正在瀏覽: 叢林探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林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