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竹林探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探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竹林探險 

  禮拜天在家閑着無聊,我便想和妹妹一起去小區里探險,尋找好玩的遊戲。異想不到的是我和妹妹在竹林里發現了一座小屋子,小屋子外面的顏色是灰白色的。那間小屋裡到底有什麼?好奇心驅使着我和妹妹去看一看。 

  走進幽深的竹林,竹葉被風兒一吹沙沙作響。妹妹已經有點害怕了,拉着我的衣角說:“姐姐,我怕,我們還是回去吧!”聽了妹妹的這句話,我的心裡也不由得害怕起來,因為竹林里實在是太黑了,在加上旁邊也沒有人。但我想我們是不會退縮的,於是我拉起妹妹那雙顫抖的小手,繼續向前走去。到了那座白屋子前,妹妹更加害怕了,聲音也顫抖了起來,一邊風呼呼地吹着。我連忙安慰她說不用怕的,一邊尋找開門的方法,突然我想到了一個開門的好方法,說干就干,我從地上撿起了鋼絲,把門給拉開了。幸虧那扇門有人走之後沒有關緊,只是輕輕一關就走了。我拉着妹妹走了進去,打開了裡面的電燈,整個屋子一下子亮了起來,這是我才發現這裡原來是個讀書角,裡面擺放的桌子和椅子是給讀者看書用的,由於太隱蔽了,所以也很少有人來。我還從桌子上發現了一張別人看過的舊報紙。 

  這次的竹林歷險真是太有趣了,還使我發現了一個看書的好場所。

您正在瀏覽: 竹林探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