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探險(第2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探險(第2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寶藏被挖走了,族長就來找我談話,希望我能幫助他們,並告訴我前因後果,原來那所唯的寶藏是很久以前的族長與惡魔戰鬥時同歸於盡留下了一瓶藥水,只要有一個人喝了這瓶藥水就會變的不人不妖。有兩顆心,善心和噁心。哪一顆毅力更強就是哪一顆控制身體。所以我們要儘快找到他們拿回藥水,不能讓他們喝了。我說:“我一定會幫你的。“雖然這樣說了,但是我還是無從下手。

  有一天,我在小路上散步看見一個巨大的腳印,我找來族長,他說:“這下可糟了,不好對付他們了,還好他們人多一定是分着吃,魔力不會太大,還是有辦法對付的。“族長找來了一些食物,放在地上引他們過來,然後你就偷偷的爬到他們鼻子里把這瓶藥水分別倒進去你就要快點下來否則你就會有危險。“現在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族長叫我們分別躲在兩旁,等了好久,都不見他們,有些人在埋怨了。過了好久終於有點動靜了,他們來了,只見幾個巨人出現在我們眼前,我趁機爬到巨人鼻子里把藥水倒了進去,族長拿出一瓶藥水對準巨人倒上去,巨人倒在地上死了。[與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森林探險(第2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探險(第2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