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樹林探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樹林探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剛進杉樹林的時候,差不多走了四五米,有一個牌子,上寫着“雄溝”兩個字,進了雄溝走了不久,走到一個岔路口,右邊有一個“左”字,表示要走左邊一條道,進了岔路口有很多長在路旁邊泥土裡的藤爬在地上。杉樹林里都是杉樹,再走下去就是很黑的一片。以後我們就看到雄溝里的樹上掛着象席子一樣的東西,上寫着“雄溝”、“大雄”……有很多個牌子,我們找到9號席子,挖出了一個小小的竹書,只有10公分長,寬有5公分。

  用一根象繩子一樣的樹枝綁着竹書,打開竹書,裡面夾着一塊布,布上有文字,還有地圖,還有一樣要找到的東西的圖案,文字寫着“要找到出口,必須要找到象魚骨頭那樣的東西”。拿着竹書走下去,就有一個很像魚骨頭的東西,是樹枝做的。老師說:“這是被雄搞斷的。”走到那裡,大家都把帽子摘掉了,摘帽子是因為不要被雄發現。

  在那兒停了一會兒,聽到一個人喊救命,大概喊了四聲就停了,以後再繼續走下去,有一個房子吊在樹上,裡面有人說話:“你們來這裡幹嗎?”我們說:“我們來這裡秋遊。”他叫我們去一個人拿寶書,那個人把吊藍滑下來,我們把挖到的竹書放進了籃子里,吊藍里有一本寶書,他叫我們把寶書好好保存起來,叫我們快點離開這裡,因為那個地方是雄溝。樹上有一個機關要掉下來,我們不敢跑,速度很慢地走着,有繩子捆着的乾草機關掉下來,差一點砸到我,乾草都碰到我的胳膊了,我們就離開了那裡。過一會兒就聽到雄打呼聲……過一會兒聽到雄叫的聲音!一會兒我們走出去,來了杉樹林的另一片,那個地方沒有雄,但是有狼,走着走着我們很快跑步跑出去了……以後,我們又來到一片杉樹林,那裡沒有雄,我們跑步……很快就走出去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樹林探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樹林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