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叢林探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林探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叢林探險家——兔子。我長着雪白的耳朵,我的聽覺十分敏銳,甚至可以聽到五六米外的聲音。我的眼睛紅彤彤的,非常明亮,不論你在做什麼我都能瞧見呢!

  叢林探險開始了!這片叢林幽森森的,有許多沼澤地,偶爾還有幾棵豬籠草。我蹦蹦跳跳地來到草叢邊。看,那裡有隻小青蛙,他跳來跳去,嘴裡還“呱呱”地叫着。突然,從背後“游”來了只蛇,他細細長長的,身上覆蓋著一層層鱗片。靜悄悄地,來到小青蛙的身後,血盆大口一下子吞下了青蛙。我害怕極了,瑟瑟發抖地躲進草叢。這時候,天上一道黑影掠過,我抬頭一看。呀!一隻兇狠的老鷹,他急速地掠過天空,向下俯衝下來,用他那尖銳的雙爪抓起那條蛇就飛向天空。“真是好險啊,差點就要成為老鷹的口中之食了。”我拍了怕胸脯說道。

  往前走是一片沼澤地,我一不小心就陷了下去,我的雙腳不斷往下陷落,怎麼拉也拉不出來。這時,我聽見後面傳來吼聲,我轉頭一看,是一隻老虎向我衝來。危急時刻,我奮力一拉,拔腳一跳,終於跳出了沼澤。可是那隻老虎也迅速地追趕過來,正張開大嘴朝我咬來。我靈機一閃,往森林深處逃掉了,真是有驚無險啊!

  接着,我繼續往前走去。看,這不是豬籠草嘛!有隻小飛蟲往前飛去,豬籠草張開嘴巴一咬,結果還是讓那小飛蟲“虎口脫險”了。豬籠草的旁邊是一個池塘,那是一個蜻蜓的樂園。他們在池塘邊嬉戲,打鬧,追逐,玩耍。看,蜻蜓點水,他們好像在表演雜技呢!還有那毛毛蟲,蛻化成一隻只蝴蝶,翩翩飛舞,與蜻蜓們一起玩耍。呵,大自然真是有趣。

  今天的探險就到此為止,我這個叢林小探險家從中收穫很多。雖然探險的過程十分驚險,但大自然還是充滿樂趣的。

  浙江省義烏市賓王小學四年三班四年級:蔡文權

您正在瀏覽: 叢林探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林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