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竹林探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探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爸爸和姐姐去樅中竹林“探險”。 

  我們先翻過一個矮牆,就來到竹林。啊!竹林的竹子長得真茂密呀!今年春天長出的幾十棵竹筍,現在已是參天大竹了,茂密的竹林遠遠望去,就好像是一片原始森林。 

  走進竹林,幾棵高大的竹子矗立在大地上,像是走進探險的門。再向前走,就可以看見幾棵竹筍,是尖的,像是用力划尖的藕。再下一個坡,就來到另一個草地上,由於不是平路,而且路又上又下,所以很不好走。一會兒,我們又越過幾棵高大的竹子,儘管有幾棵被砍伐,但竹子數量依然很多,擠擠的,沒有空地,抬頭看天,只有竹葉縫中露出的一絲絲天光。過了好一會兒,我們才走完了竹林。 

  幸運的是,我們並沒有遇到傳說中的蛇,大概是冬眠了吧,這使探險變得既不“驚”又不“險”。 

  奇怪的是一隻鳥兒也沒有看到,夏天,這裡是鳥兒的樂園呢!看來夏天才是探險的最好時機。

您正在瀏覽: 竹林探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