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叢林冒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林冒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探險小隊根據地圖,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叢林。遠遠望去,這裡樹木很茂密,走進一看,樹林深處也很神秘。

  我們個個都很謹慎。我對鄭健國說:“你在後面小心,防止出現意外。”突然,後面發出“噝噝”的聲音。一條巨蟒!我們驚呆了。“糟了!”巨蟒朝李浩撲來了,我拿出激光槍瞄準巨蟒狂打,把巨蟒惹火了。龔正東也反應過來了,拿着簡易火箭炮衝著巨蟒直轟。我們一邊躲,一邊說:“龔正東,快射擊!”我們集中火力把巨蟒消滅了,個個癱坐在地上,長出了一口氣。

  我們根據地圖一直走,在路上龔正東說:“好餓呀!”經他這麼一說我們都覺得有一點餓了,走着走着,更是餓得都頭昏眼花了。

  忽然,前方不遠處出現了一座城堡。我們迫不及待走進去,一看,有一桌吃的東西。我們什麼也不管,立刻撲了上去。吃完一桌子食物,李浩說:“好飽呀!”我們剛準備離開,突然掉進了一個大洞,四周都是銅牆鐵壁,怎麼也出不去。龔正東說:“我們大家想一想辦法。”這時李浩說:“有辦法了,敲一敲四周的牆壁,聲音不一樣就可能是空心的,大家一起使勁砸。”“你挺聰明的嘛!”鄭健國說道。我們各自找東西來敲,發現有一塊牆壁的聲音與眾不同。我們用力砸,砸出一個洞就爬了出來,回頭一看城堡消失了。

  我們依然在茂密又神秘的叢林中。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李揚

您正在瀏覽: 叢林冒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林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