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出黑板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出黑板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上課的時候,郭老師叫我們板報小組自己出一期黑板報,這可是我們第一次獨立出黑板報,大家都非常緊張。

  下課後,我們便開始討論板報的內容。有的說畫踢足球,有的說畫掃地時候的情景,還有的說畫堆雪人、打雪仗的場景。最後,板報組長劉盈江說:“學校馬上就要舉行丟沙包比賽了,我們就畫丟沙包吧!”大家聽了劉盈江的建議,異口同聲地說:“好。”劉盈江讓大家各自回家找相關資料,第二天就開始畫。

  第二天早晨上學后,大家把圖片放在一起進行比較,最後,一致決定用劉盈江的圖案。第三節課後,我和劉盈江便開始把組員分為兩組——一組畫人物,一組畫風景。放學后,劉盈江便給畫人物的同學發圖紙讓他們挑選自己喜歡畫的內容,選好后,他們就開始畫。

  我畫的也是人物,我選的是中間的小姑娘,也是板報人物中唯一的一位女生。這位女生戴着紅領巾,穿着學生服,頭上還夾一個漂亮的髮夾。由於飾品太多,這個人物很難畫,我畫了半天才畫完,結果一看,一隻手長一隻手短。我把那隻長手擦掉后重新畫了一隻合適的手才把小姑娘畫好。

  人物畫好后,畫風景小組就接着畫,風景畫好后,這幅板報就完成了。大家看着畫好的黑板報,覺得非常滿意,便各自回家了。

  下午上學后,四年級的程老師來我們班看黑板報,她誇我們出的板報比四年級的還好。聽了程老師的誇獎,大家都非常開心!

  華東交通大學子弟小學三年級:歐陽益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出黑板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出黑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