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恐龍博物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博物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隨爸爸媽媽來到了盼望已久的自貢恐龍博物館。

  買好了票,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一走進博物館的大門,就看見那細小的水流上面有一塊大石頭,上面刻了非常醒目的兩個大字——龍山。不錯,那的確是龍山,上面有大大小小、形態各異的恐龍。有的在仰天長嘯、有的在悠閑自在地“散步”,還有的正張着血盆大口,準備吞食一頭小恐龍呢。繞過一條小路,走到大恐龍後面,只見它抬頭直視天空,發出陣陣撕心裂肺的叫聲。

  告別了龍山的恐龍,我來到了有許多恐龍骨架的地方。那裡的恐龍骨架之大、之多,讓我看的眼花繚亂、目瞪口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最大的四川巨刺龍,它是1。5億年前的侏羅世的植食恐龍,長5。4米,牙齒較小,肩部長有一對巨大的肩棘,起保護軀體的作用。還有一張多齒靈龍,它們是恐龍王國的小不點。可是,你別看它們個子小,但都已經成年了哦。恐龍的骨架遠不止這兩種,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還是自己親自去看看吧。

  關館的時間到了,我不得不依依不捨地離開恐龍博物館。

  三年級:樾樾

您正在瀏覽: 恐龍博物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博物館 暫無評論